优雨是个蛇精病 ⃒⃘⃤

我爱这个世界

原神之我真的是个路人甲

观文预警:

  本片为原神人物观影还没有写好的同人文

  全程走误解像

  有私设全员暗黑向未来(但男女主不知道)

  私设大概就是未来,七国一同对抗天理,以女主(钟沫,岩王帝姬)为首的新任七神掀起反抗,而现任天理为了控制住他们通过之前击败冰之女皇手上的神之心操控了七神,以他们做要挟操控攻击,自相残杀,(而对于他们而言,钟离那一辈的七神相当于女主这一辈的父母亲,不忍心下手)而导致了一系列的惨痛故事

  *男主是在观影内容的身份是博士以冰之女皇的力量为媒介,融合了坎瑞亚遗孀实验体

  (有点儿既有冰之女皇血统,又有坎瑞亚血统的样子嘞,不知道是什么鬼东西的想法……)

  总之就是女主一方的全部死完了

   若能接受,就OK往下读

  由于本人不想边他们刚刚来时的反应,觉得有点占字数,所以直接跳过了行不?

    

  

  “救命啊,风魔龙来了!!”

  伴随着人们的惊叫,巨大的狂风在蒙德城内席卷,人们无助的逃窜,惨叫声响彻天地

  “可恶啊!”安柏无力的捶了一下椅子,虽然她已经知道这是发生过的事情,但每一次看到蒙德居民被卷进灾难的样子,作为西风骑士的还是会无能狂怒。

  “也对,只不过当时还好,有小可爱在呢” 丽莎的语气慵懒美艳,摆弄的手中隐隐闪现的雷光

  “哈哈,我觉得不管是哪个时空的荣誉骑士,都能摆平!”凯亚说话间又抛弃一枚摩拉摆弄着

“啊!”

 几乎同时,一个小孩子被卷上天空,这样在场的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救命啊!”

  “ 小朋友,闭上眼睛!”

  狂风正一个白色的身影若隐若现狂风正一个白色的身影,若隐若现,几乎瞬间一个翻滚抱住了孩子,稳稳的落在地上

  “谢谢大哥哥!”

  “不用谢,快点跑吧!

  “好厉害的身手……”柯莱一时间呆住了, “就算会飞,一般恐怕也会被卷进去,这个人真的好厉害”

  “要来了吗?

  白发少年转过头,证实了众人才看清楚他的样貌——是一个极其美丽的少年,白色的头发,浅蓝色的十字星芒,薄唇微抿,似乎在思考。

  “这个人……”

  “凯亚,怎么了?”派蒙看凯亚一时间都从椅子上立马坐起来了,不解的问道

 “没什么”

  ”反应过于应激了,凯亚队长”

      这个人……也是坎瑞亚人吗?

  凯亚凝视着他那双明显的很多的十字星眼,内心似乎有了一种找到归属的感觉。

  “时间差不多了”

  白发少年呢喃着,透过他的眼睛,镜头迅速转变到了荣誉骑士,剿灭风魔龙的样子

  “奇怪,血这么厚,不应该呀?”

  “让我助你一臂之力吧,荣誉骑士……”

  说话间,少年的嘴角勾起一抹邪笑,举起了自己手中一把不知名的弓箭兵,冰元素在箭头汇集

  !!!

  “他要干嘛?”温迪瞬间紧张起来,先是不知名少年能够在如此庞大的飓风中救下那个小孩,但如果是异时空的话,那个时候的旅行者其实还没有被册封为荣誉骑士,他是怎么知道的?

  况且……

  问题感觉自家眷属要遭一回

  下一秒,在荣誉骑士看不见的死角处,特瓦林结结实实的挨上了一箭

  同时,随着旅行者最后一发攻击射出,特瓦林痛到不能自已,只能撤退

  安柏你没事吧?

     荧:“我没问题”

  “ 这个人他是怎么做的?这么远的距离观察荣誉骑士的?”

  “感觉他那双眼睛……好像可以透视一切……好恐怖……”

  “那可是四风守护特瓦林大人……”

  琴握紧拳头,仿佛为自己的无能而恼怒着

  “又想不到一时空,还有人替你们收拾了这头野兽”

  “愚人众!这里还轮不到你们说话”

  “轮不到?”

  嘲讽的是一名愚人众的使节,那人毫不在意“自己都收拾不了,别人帮你们收拾,你们就该谢天谢地!”

  “你!”

  一旁的安柏听不下去,想要上前理论一番,被凯压拉了回来,在经历一番思想斗争后,还是只能作罢

  “有意思“丽莎露出好奇的眼神,伸了个懒腰”跟小可爱一样,没有神之眼,却能驱动元素力”

  “对呀对呀,你认识这个人吗?”

  “我好像不认识”荧摇摇头回绝

  

  “看起来实力很强劲嘛,不知道异时空的我能不能跟他较量一番呢?”代号名为公子的至冬武人眼神中露出兴奋

  ”能够一箭射伤风神眷属,这是何等强的实力!我可是越来越期待我们的相遇了!”

  “住嘴!公子,别大吵大闹”

  女士在一旁鄙夷道,他一向看不惯公子见到稍微强的就想跟别人较量一番的这种热血笨蛋的样子“有失执行官的风雅”

  “切,要你管!”公子的眼神恢复死寂,凛冽的眼神看起来像把女士活剖了一样

  “两位还是别吵了。消消气”

     出来劝架的是名为少女的执行官,闭着眼睛,一脸笑意的望着他们两个,随后把他们两个从中间格开

  看见席位比他们高的人出来劝架,她们两个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作罢

  “有点意思。”

  “哦,多托雷,你怎么看?”代号富人的执行官把弄着手上的钱币,细长的丹凤眼眯着,一脸笑意地望着旁边的人

  而身边的人仿佛正处于一种极度兴奋的状态

  博士戴着半边面具,猩红的眼睛中露出兴奋的光芒“没有神之眼,却能驱动元素力,这可真是一个除了旅行者之外的最好的实验素材了”

  “而且他手上的那把弓好像也十分罕见,没有见过。”

  “很奇妙”博士的大脑超乎常人,只是刚才那一会儿就看出了一些信息

  “他的那把弓就好像为他量身定做一样,不管是元素的使用还是体能的使用幅度都恰到完美”

  “简直就像量身定做的?”富人好奇的问道,手中的钱币翻了个个。富人自然是相信博士的眼力,毕竟他也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能够为别人锻造几乎完美契合自己的武器

  这种武器一旦流入到黑市,贩卖倒手卖一笔,可是能赚不少摩拉的...

  “没错,这个太让人兴奋了!”博士激动的叫,因为他还看出了少年身上的装饰也是与众不同

  “那是……圣遗物?”艾尔海森在听到博士的几乎全场都能听到的叫声的时候,也因此注意到了。

  “居然会有人把圣遗物当做饰品穿在身上。。。”

  提纳里埋头思考着,随后拿出了本子记录下。

  “虽然不是在我主修范围之内,但这也是一种非常神奇的现象,作为学者的我还是想记录下来。“

  ”很特别吗?”赛诺在一旁探了个脑袋,看着提纳里在本子上飞快的写着

  “那当然”提纳里停下来,为他讲解着“圣遗物目前出土的本来就不多,出土的基本上都被向教令院用那种老古董放在博物馆供起来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保存的这么完好的一套,时之沙,死之羽,空之杯……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缇纳里在本子上飞快地记录着”况且好像这些圣遗物还在为少年提供着力量”

  

  

  

  好了,第一章就这么多试试

  关于本文的设定……就是所有人空气四件套,没有专武,世界等级一的那种……(不喜欢别喷我,主要是这样才能显得出男女主的厉害……)

  如果我要写的话,须弥可能会细写,而前面三国可能就会当成片段,跳着跳着写。主要是我怕我写不完……

  

  

  

  

评论(9)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