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雨是个蛇精病 ⃒⃘⃤

我爱这个世界


"八……八戒!!"

"怎么了?大师兄??"

"东方纤云……是有什么话要说吗?"东方芜穹看着东方纤云头一回,这么紧张着看着对面的人儿,不禁有些疑惑。

"(怎么办?我要不要跟他们说?我跟他们其实是不一样的……)"

"(可恶呀,这种事情该怎么开口?)"

"就算龚某从未到过这个空间,小云哥哥但凡开口龚某都会信的。"

"这是心音!"一旁的岚少瞳孔微缩

东方纤云意识到自己的情况了嘛?!

"八戒,其实我跟你们是不一样的!我其实是……"

话音未落,一道天雷劈了下来

 "这天雷来的真不是时候,明明人家东方纤云都想告诉别人他的情况了………"

逍遥渡影比较随意,有些无能狂怒的锤了一下椅子,翻了个白眼。

众人一惊

"气质与声调变了……"

东方芜穹心里有一个大胆的猜测,一旁的岚少比他先一步说了出来

"人格转换了……"岚少面色凝重的低头思索了一下,随后又扬起了他的一副笑脸,啪的一声收起了扇子

"余认为,东方纤云人格转换的契机,怕就是"雷""

"难道……"

之前那个想把大乘魔修干掉的……

是东方纤云的这个看起来十分深沉的人格?

如果是的话,那之前肯定东方纤云遭受过一次雷击,但深海秘境在前面也发现了,天雷是根本被不进秘境里的。

那么那道雷是从哪来的?

是旁人知道东方纤云的秘密?

或者……

是东方纤云自己干的呢?

逍遥渡影被自己这个突如其来的想法给惊到了,虽然仔细想想,东方纤云也不是雷灵根这个想法并不陈立。

但又结合之前所观察到的影片

他真的很难不想歪


评论(296)

热度(1739)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