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雨是个蛇精病 ⃒⃘⃤

我爱这个世界

雾陌蓝

震动结束后,优幸挣扎着爬了起来

“我的老姑娘不是我说,我最近是惹你了吗?”优幸抱怨着,起身揉了揉自己的头,白大褂也在刚才的挣扎中脏了,狼狈拍了拍自己的衣服

“不是我说老姑娘,你带我哪儿…了…”

这不开门还不要紧,一开门吓一跳

优幸赶忙躲在了一旁,顺手还用钥匙开启了塔迪斯的隐身模式,在一旁的花丛里小心翼翼的探出脑袋观察着

“哥哥,你说我真的能考上研究院吗?”

“我们家小陌蓝当然可以啦!”

塔迪斯停的地方根据优信肉眼观察,应该是哪一个时空的地球,停在了一个郊外别墅的花园,不过还好有一棵大树挡着在,他们暂时没有被发现

正在交谈的听言语来看,应该是一对兄弟,那个叫陌蓝的听起来是这样考试的学生并没有什么自信,不过从背影来看,长的还白白净净,苍白的皮肤显出他的无力

“听起来就像是一对普通兄弟的对话,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呀…”

优幸不明白为什么塔迪斯会突然带他来这里,但又想到塔迪斯每一回都是带他到需要他的地方,也就耐着性子看着这对兄弟

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

从中午等到太阳落山了

优幸终于忍不住了

“老姑娘,你干嘛?!这对兄弟根本没有什么不同啊!你让我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m≦*)”

优幸不耐烦的围着塔迪斯一顿语言输出,活像一个撒泼的小孩,最后忍不住踹了他一脚,不过踹完之后还是略显心疼的摸了摸刚才自己踹过的地方,道歉

“对不起啊,老姑娘,我刚才不是故意的,疼不疼啊?对不起对不起π_π……”

优信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把头靠在塔迪斯上,活像一个认错的小孩。

不过塔迪斯好像不乐意,在优信道完歉后,呼呼呼的响了起来,一闪一闪的,最后消失不见

“不是老姑娘,你别跑,我扔在这里啊!”

“你是谁?”

优幸的背后传来了一个清冷的声音,优一听就知道这是谁,略显尴尬的僵硬的转过身子,向陌蓝强颜欢笑,却立刻呆住了——

一双好看的湛蓝眼眸里有着璀璨的星辰和碧蓝的海,乌黑头发挑染的蓝色刘海随着风微微动了一下,皮肤有一些苍白,看起来有一种凄冷的美感

就在这时,有一瞬间,优幸的头有一点痛,一下子踉跄跌倒在地,在看着他,有一瞬间,一张脸与陌蓝的脸重合,眼睛变成了红色,这让他感觉到了熟悉

“这抹残破的身子,该让我怎么安抚你呢?”

“他说最好的兄弟”

“院长,你也是……”

无数的记忆碎片涌上心头,让他一时有些头痛

“你…你好呀!小朋友,我叫工藤优幸

雾陌蓝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