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雨是个蛇精病 ⃒⃘⃤

我爱这个世界

你发什么疯⊙_⊙

优幸从墓园里出来,随手付了守墓人的小费,塔迪斯在外面已等候多时,发出呼呼的声音,似乎在问为什么这么久才出来?

“嗯,没啥。只是去看了一个朋友而已”优幸抚摸着塔迪斯,眼神中才总算有了一点光

“和你一样,是我最最重要的人”

“呼呼——”

“什么你问我他是谁?⊙_⊙”游戏在走进塔迪斯候,自言自语的说。

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在那里自言自语着跟一个蓝色盒子,孤独

“总之他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人!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恢复记忆,他就闯入了我的生活,让那个时候的我开始涉及到…地球之外的领域,我开始对那里的东西感到了新奇,想要去探索,虽然我的一个外星朋友前辈说我是一根筋的热血笨蛋,但我觉得一根筋也不错。”优自言自语的开始操纵,准备开始下一次旅行。

“我后来恢复记忆也算…拖了他的福!”

“只不过我现在不记得他的样子了”

优幸手一滞,呆住不动了几秒,塔迪斯又发出呼呼的声音,一闪一闪的表示关切

“我没事的(´-ω-`)”优幸转头向着她露出了一个微笑。随后,像是想要调节气氛

“不用担心我,接下来我们去哪里旅行呢?”

正当优信想要操纵的时候,塔迪斯忽然开始剧烈抖动起来,这一下把他整了个没防备的摔倒在地。

他想要爬起来,塔迪斯却又抖的更厉害,似乎在阻止他爬起来操纵设备

“我的老姑娘!性感天使!我都叫你名了,你就不能回应我一下吗?!你要干什么!!!!”

可她拥有自我意识,怎么可能会听你的话呢?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虽然还没有过年,但是先给大家唱一首歌再说吧!我已经好久没有更新这个了,主要是因为前一阵在备考,快期末考试了,我不考好的话,我妈会弄我的(各位体谅体谅)

后面的故事我好像会写成一篇穿越…别喷我,别喷我…

塔迪斯:我看你失恋这么伤心,走,我带你去找你老婆!

下一张雾崎就要出场啦!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