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雨是个蛇精病 ⃒⃘⃤

我爱这个世界

我将带着对你的爱意重生

时光如箭,日月如梭,其实人们知道时间是不能停留的,但他们依然伤春悲秋。这就是人这种感性生物的弱点。优幸也不例外。

这天天气阴冷,在他耳畔刮着阵凉风,吹动的发丝,不禁让他想起很久以前,有人闲着没事就撩他头发,只为惹以前那个热血笨蛋生气。

可现在,他连那人样子都记不得了。

但他身上的像医院医生的白大褂上,别上了一只幽蓝色玫瑰。

“哎…”他叹了口气,照例驾驶塔迪斯在停下了。

M78星云   英雄之墓

这里的所有墓碑闪闪发光,仿佛都是水晶制成的一样。每天基本上都会有人来这里祭拜,有的时候是无名的小奥,有的时候是奇形怪状的外星人,但他们都无一例外对这个地方保持了最神圣的尊敬。因为对于他们而言,这里埋葬着英雄与历史,似乎每一块墓碑都有一段属于他们的可歌可泣的英雄历史

优幸径直走向了最里面。

“这位先生,你又来看他了”墓地的负责人笑着对他讲,随后递给了他一把幽兰玫瑰“都几百年了,你还真的是风雨无阻啊!”

“谢谢。”他冷笑,言简意刻。

他才不会给这位负责人一点好脸色,毕竟要不是他拦着自己的话,自己还用得着跑到这个墓园刚刚建成的时候去安葬?还说什么“堕落黑暗之人不能葬在如此神圣的地方?”

笑死!

墓园的深处,一块水晶在里面发光发亮,与周围早已黯淡的水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优幸走上前,右手抚摸了一下,仿佛是给它充能一样,那块水晶又亮了一点。

“雾崎。” 优亲切的叫,手温柔的抚摸水晶,仿佛在抚摸爱人的脸庞。

“我的玫瑰,我到底该怎么办?”

“你知道吗?原来,自从我们踏入那所孤儿院开始,我们就已经进入那个世界”

“进入了…有我母星的世界”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面对过去的一切…”

“求求你告诉我,我的玫瑰…”优越说越激动,最后只能把头靠在水晶上,就像与在一样,寻求内心的安宁。

“求求你回应我…”优最后带着哭腔讲

他不明白自己在孤儿院的记忆为什么会消失,他只记得院长时舞祐先生是一个有着黑色头发,白色挑染刘海,看起来四五十岁的老人带着衣服单边金丝眼镜,看起来文雅又慈祥。

但为什么在他那段时期记忆的最后,他亲手杀死了时舞祐,下手干净又利落,鲜血带着热气洒在他的眼睛里,他的内心毫无波澜,似乎还有一丝满足。

因为他的玫瑰就是让他给杀死的

“不…求求你醒醒…”

“死在你怀里…你安心的吧……”

“不安信个毛线啊!!你是我朋友,你是我兄弟,是我最重要的人,行不行!”

“求求你别死…”

然后他只记得他愣住了,想到了什么一样,急忙拿起之前杀死院长的刀,像是像是思索了一会

随后,毫不犹豫地刺入了自己的身体

“你…”

“别忘了我们时间…领主是可以重生的…”

“我们的重生能量能治愈一切…”

随后,重生能量在他的手上慢慢浮现,他温柔地笑着,抚上了面色苍白的雾崎的脸庞。

“我将带着对你的爱意而重生”

随后闭上眼睛,温柔的献上了一吻。

在他昏过去的时候,他只感到自己的手心温热,但他并未多想,就昏过去了

那是雾崎流下的泪水。



好了,我觉得这一张总体来讲应该也不算虐吧……

这里可以看出,优信是缺少了一部分记忆,就有一点像12任博士对克拉拉一样,就处于一种比较迷茫的状态,神性略大于人性。关于优自杀来救雾的问题,是因为我不太了解这个重生能量是怎么用的,我原本以为她是只有在时间领主,快死的时候来帮助时间领主逃过死神的,但我又在重温第12任博士时发现博士又用自己的重生能量帮戴沃斯看最后的太阳,(我知道那是博士留下了遗嘱)所以我就有一点点搞不懂这个城市里面到底是可以随心用的吗?还是只能在快死的时候用?如果是可以随心用的话,就当优不知道。

还望评论区的大佬们帮我解答一下,不喜欢的话别喷我,谢谢(*^o^*)

还有就是,雾崎没死,优成功了,只不过现在他用一种方式会与优继续冒险下去

关于孤儿院的剧情,我实在是想了好久,最后还是打算用回忆这个方式来呈现,另外上一张我原本,修改的时候不小心手滑给删了~…

那一刻,我暴风哭泣……

最后谢谢你们观看,谢谢你都支持到这里的朋友们!顺便帮我点亮一个小红心,谢谢!!!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