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雨是个蛇精病 ⃒⃘⃤

我爱这个世界

小花仙安梅

CP:安梅  夏安安x梅里美(冷的要命)

主要是梅里美为了塔巴斯来求安救人我有一点磕头,不喜勿喷!!

私设电影梅有一缕残魂在

塔巴斯和夏安安一体双魂(不然夏安安来到拉贝尔大陆,人生地不熟,容易被人拐跑)

莫名绑定了一个系统(其实是手游故事)




这是个月光透亮的夜晚,阴冷的月光撒在爬满藤蔓的富丽堂皇的宫殿,半边微凉,半边你在死寂的黑暗里。

脚边的杂草有安安膝盖那么高,不远处的蝉鸣声时断时续,让黑夜越发寂静,能够清楚听到自己的呼吸与心跳。

“这应该就是黑玫瑰亲王家了”

安看了眼手机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

(任务(自愿)帮助黑玫瑰脱离黑暗)

(方式:****<对外保密>)

“不是自愿吗?”塔巴斯不在乎的说道

“大哥,咱俩现在一个身体,黑玫瑰又是你最重要的人之一,我想了想,还是要帮帮你,帮你等于帮我OK?”

……

“OK”

“行!那发生什么,你也别生气!记住,只是逢场作戏!!!”

“我晓得!这只是逢场作戏而已……”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安也不在乎,进去推开了黑玫瑰亲王家的大门。笑得人畜无害。

亲爱的黑玫瑰男爵大人,想和我这个卑微无知的地球少女来一场恋爱吗?


先发一章试试水

评论(14)

热度(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