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雨是个蛇精病 ⃒⃘⃤

我爱这个世界

虽然我作为一个穿越者看过了不少这类的小说,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有点震惊,甚至在怀疑这是不是有点太离谱了……

"给出来了,出来了!"

"先生看起来好年轻啊,我来采访你一下!"

"小姐小姐,你跟先生为什么这么年轻呢?看起来好像还在念书的样子!"

"先生先生,能告诉我们,你们今年具体多少岁吗?还有魔法部曾经透露的打败黑魔王格林德沃的人真的是你吗?"

"是啊是啊,先生,您看起来很年轻,您身边的这位小姐也是你们二位,是不是真的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呢?在未来会发生什么呢?"

…… 

我看着人潮涌动,争先恐后地向我们一个像是类似于麦克风一样的作用的东西,陷入了沉思——

我突然有点理解,平常在电视上看到的明星出场时的心情了……

——咋办啊??

——凉拌……

——凉拌炒鸡蛋,好吃又好看是吧!

我们两个对视了一下,尴尬的笑了笑。

"关于这件事……"

"很抱歉各位!"

正当我想着说点什么,敷衍过去的时候,正如电视剧中警察总是最晚来的那一个的定理,这时,魔法部人们才姗姗来迟。忒修斯挡在我们身前,应对着记者们的灯光与喧闹,而纽特和其他工作人员则趁机将我们送走。

"得!我算是体会到了明星出街的感觉……"

"明星?那是什么?"

我打了个激灵,一时间察觉到自己说漏了嘴,转眼看着纽特那双清澈的蓝色眼睛,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回答。

"这个……能不说吗?"

也许是察觉到了我的为难,纽特笑了笑,温暖的手揉揉揉我的头发,我一时间有些愣住,转头一脸迷茫的看着他

"没关系,我又不是那种非要问到底的人。"

……

几秒过后,我和奥罗拉平静的远离了人群,坐上了,只有我们两个人在的魔法部的马车,但我内心却是激动的一批——

学长摸我头了!!

"行吧,就摸一下你的头,你就开心成那样……"

"你不是原著党,你不懂!!"我被喜悦冲昏了头脑,但冬日巴黎寒风又吹得我打了个喷嚏,奥罗拉虽然跟我对着干,但是他还是挺关心的,问了我就怎么了?

"没事,就是好像有点感冒了,水土不服吧……"

说着我又打了个喷嚏,脑子有些晕,不过,这道增添的几分我没有做梦的真实感

"如果有事,别硬抗。"

"我知道,我不会留你一个人在这世界上孤独终老的。"

我看着那一脸严肃的样子,不勉想逗逗他


"没事吧?"

一声熟悉的女声响起,我察觉到了手臂上的异样,看了看车厢前方,专心致志赶这飞天的马的马夫,确认了,他暂时不会察觉到车厢里我们四个人

"没事,想出来透透气嘛,纳吉尼?"

我将手臂平放在我身旁的座位上,一条小蛇从我的袖子里爬出来,随后我就指尖轻点,蛇又立马变成了一个漂亮少女,少女还在担心的望着马夫,半蹲着身子,似乎在害怕被他发现

"没事啊哈哈……"

"要是她能看见你们的话,我们会把你们放出来??"

"好像说的也是……"

我轻手轻脚的将纳吉尼扶起来,随后又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让她别太害怕。

"那个……"

"阿秋!"

该死,怎么一直打喷嚏?

"我没事。"


也许是看着我一直在强调着自己没事,他们也不好过问。



"你呢?克雷登斯?"

话音一落,奥罗拉的身后凝聚了一束黑烟,并逐渐转化成了半个成年男人的形态。

"我也没事,倒是你,你跟我们前面那个契约会不会对你们两个的身体造成什么损伤?我们两个倒是挺关心这个。"

克雷登斯双手环抱,眉头紧凑,似乎不相信我真的没事。

"我当真没事,你们乱想啥呢?我就算死了,也不可能……我就算死了!我也没可能啊!我还有奥罗拉呢!"

 "你爱死去死吧你,关我什么事?"

"我是说真的。"我一脸郑重的拉着她的手,抱着她,一字一句郑重的说道

"我要是真死了,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你一个人了,亲,我怎么可能忍心把你丢下呢?"

"…………"

"突然这么肉麻干嘛?"

他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我,那么几秒之后发视了什么不对之后立刻甩开了我的手,我见状也只能收回了手

"克里登斯,你看他们两个!"

"我也有那种感觉,他俩……"

他们两个人相视一笑,我们两个人在风中懵逼……



其实, 也许是因为一起穿越来的缘故,我们两个默契的并没有告诉他们两个人事实的真相,其实这种契约哪里有只是分担诅咒这方面的负面buff

我的身体直接呈现出了蛇的习性,其实有一天早上起来我也发觉嘴巴里粘粘的,然后一吐是两颗牙和一摊血,随后又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长出了蛇牙

奥罗拉也逐渐掌握了默默然的形态,有一回甚至直接控制不了身体的虚实,从三楼摔到了一楼,还好是晚上没人看见。最后几天,他还在纳闷,他变得是默默然不是幽灵。

其实还有着就相当于是在决斗场上随时随地都处于一个持续减血的状态,如果不持续的吃药,恐怕真的会死



但那又怎么样?

前路未定,也许还到不了那一天!


………………


也许真的到不了那一天吗……


评论(119)

热度(44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