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雨是个蛇精病 ⃒⃘⃤

我爱这个世界

算是自己一个自设,在伊吉斯打工的扫地小工

姓名:优雨

17岁,还没有看过泰迦奥特曼,因为没有VIP…但通过小道消息特别喜欢雾优。

眼睛因为在一次战斗中被你戳瞎了,为了保护优幸,虽然当时他只是一个扫地小莹,但是看到自己的偶像被人拔,他还忍不住上去帮一把

“优雨,帮我拿个快递!”

“好的!优幸前辈!”

可是当我出去的时候,我傻了

一个俊秀男子的快递员,用帽子遮住脸,像是早就知道他要来拿快递一样

“请务必要把我交给他哟!”

“好的(•̤̀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可下一秒,那人就不见了

奇怪,盒子轻轻小小的是什么呢?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