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雨是个蛇精病 ⃒⃘⃤

我爱这个世界

无脑oo c,是和平共处的恶德二人组和救世少女,在一次“小打小闹”中,突然不小心就不知道怎么的就穿越到了手游加动画的杂设定世界

CP向是塔安,安梅纯患难见真情的姐弟亲情向

 

“地球少女夏安安你给我出来!躲躲藏藏,可不像你给我出来!”

“我去,我去,我去…”夏安安嘴巴本能冒出来脏话,而黑玫瑰则拉着她在伴随着像批发一样的恶咒森林里一阵狂奔

“安小姐,我说你是怎么把王子给惹着了?”黑玫瑰边躲藏边抱怨“早就说过了,你不能去动王子的东西啊!”

“我哪晓得!”

“黑玫瑰你得帮我!”安几乎带着乞求的眼神看着他“行行行行行!我最受不了小孩子了!”

“可我成年了呀!”

“你跟我的岁数比…”

“哦(⊙o⊙)!”

正当夏安安恍然大悟的时候,她耳边擦发而过了一道恶咒,几缕金黄色秀发轻飘飘地掉在地上

夏安安和黑玫瑰两个人僵硬的转过头,苦笑的看着他“…啥…好久不见啊?…”

“对。确实好久不见。”塔巴斯一脸和蔼的笑容,像他俩说,笑得人畜无害的,拿起了自己手中的荆棘长枪

“我去,塔巴斯你来真的!”夏安安叫道,随后顾不着什么东西就向黑玫瑰扑去,一把推开了他

“有什么过冲着我来,别动无辜的人!”她迅速起身后,坚毅地说道

“黑玫瑰只是好心帮我,你不必要害他”

“安小姐…”他顿时有些感动

“那我就得看看你有没有机会躲……”

碰!

长枪…飞了…

飞了?

飞了!!

震惊啊!拉贝尔大陆某位迷一样的男魔王,居然他随手不离,每次战斗都要拿着的长枪,居然飞了!!!

“哪个杂……”

正当我们的塔殿想要冒出他在地球所学会的特别精炼的国粹时,安殿突然飞扑着抱住了他,就像花之奇迹一样,只不过这个没有用魔法,并且抱得更紧了一点。

“别害怕,有我在,一切都会没事的”

“试着控制它,不要让黑暗占据了你的内心…”

夏安安以一种恳求的语气向他说道,随后便在他耳边小声呢喃

“看过地球小说吗?咱俩好像赶上了……”

“什…什么?”他一种不可思议的语气讲

“前行是纯粹的,但也要搞清楚方向。”

“你的身后是深渊,但你的面前…是我啊!”

“深…渊…”

真能塔巴斯快要猜出安是在打哑谜的时候

“弟弟…”

西蒙?

“驱散严寒,感受这份温暖,那是你深藏炙热的心啊!”

虽然不知道西蒙为什么在这?但还是配合你演出一下吧!

于是,塔巴斯就在安的怀抱中解除了变身,翅膀变回了普通黄绿色

“啊啊啊!”这次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忍不住尖叫起来,这个声音让塔巴斯感觉到了熟悉,但就是叫不出名来

“向后转,你会发现一份属于你的“大惊喜”……”

说完这话,她就晕了,出于礼貌,塔巴斯还是绅士手(没碰到不该碰的地方)抱住了她,没让倒在地上。

“夏安安!夏安安!”

“王子…抬头…”黑玫瑰在一旁小声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说

好家伙,这不抬不知道,一抬吓一跳⊙﹏⊙

在他们不远处是他哥表情四分欣慰二分感动,三分疑惑一分开心在看着他,旁边还站着他怎么早已去世的父王约翰老国王陛下以及她母后?!旁边还站着几个看起来是勇气国的士兵?!

“我想也许弟弟该解释一下你们…”

还没等西蒙说完,塔巴斯也“晕”了

“王子!/弟弟!”

两个人不约而同叫到,黑玫瑰先一步抱住了俩人

“儿子…”卓雅先一步跑到他身边“我的孩子…”

“您是…王后殿下!”黑玫瑰略显震惊

勇气国的国王和王后不是早已经…

“对,先不说这么多了,先救人再说。”

于是一阵吆喝,这俩人被抬走了

等那两人全身而退,于是我们的黑玫瑰就被人围住了

“国王殿下,西蒙王子,王后殿下”黑玫瑰出生贵族,习惯性的行礼表示尊重,还没等开口

“我知道你,黑玫瑰亲王家的继承人,你好”

“?”

虽然很疑惑,但也绝不能在脸上表现出来

“我能问问他们…”西蒙说的

“那边的那个女孩是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

黑玫瑰回答,正当西蒙还想问什么的时候,国王拦下了

“行了,你跟他们是同伴吧?你可以去看他们了”

“是,感谢”

于是黑玫瑰颇有连滚带爬,但是还要优雅的迅速离开了战场

“父王,塔巴斯他…”

“我明白了”

于是西蒙也不好多说什么,跟着去看他们了

“夏安安”卓雅在心里默念这个名字“原来那个女孩叫夏安安”

那个就是安安的女孩,最多看起来不超过20岁,而且光明的气息证明了她是传说中的花仙魔法使者

而他的儿子是身处黑暗的,少女却毫无保留的相信了他,少年也在少女的怀抱中哭泣,忏悔,最后竟然……他们的关系一定很好,并且当女孩倒下的时候,少年也很绅士的没有让她落地。并且只有手腕碰着了女孩的背,这种小细节可以表示出来,并且可以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狼狈脆弱的一面展示给女孩,女孩也毫无保留的接受了。

可是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少年迅速快准狠的释放恶咒,一招一式中,每一招都可以让女孩当场丧命,而黑玫瑰表情悲痛,却早已对此见怪不怪的大女孩逃离,而女孩在这一切后,却仍然抱住少年,拉着飞出深渊

虽然她不知道为什么,但他们向他们表达了善意,至少,黑玫瑰愿意向他们透露他们的情况

他也看见了女孩的脸庞,清秀稚嫩,干净锐利

可那双眼睛里,却没有着那个年纪该有的光,反而充斥着,绝望,悲痛,伤痕,疲惫,最后死寂

————————————

塔:姓夏的,你小子可以啊!

夏: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有我是女的

梅:……(你们两个祸害我是吧?)

无脑oo c,也许会更,开心就好٩(๑^o^๑)۶

关于他俩打起来的原因是……夏有一天找他俩玩的时候,闯入了他的房间,饿吃了一口桌子上的蛋糕,然后那蛋糕其实是他送给他哥的生日蛋糕

于是就发生了后面的事儿

关于那个世界的设定是,塔巴斯在一次出行除边境魔物中意外失踪,派出了很多人都没有找到

那个世界是纯全员存活的设定

评论(7)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